close
Synecdoche, New York的首度海報現身

說實在話,我不是特別喜歡Charlie Kaufman。他總給我種過度自我陷溺的感覺,熱愛自己的作品到超越好壞的地步。他是個好編劇,有些時候點子也天才到令人讚嘆,但我總會希望他稍微再琢磨一下,把自己的重心除了更新更炫的點子外的其他地方,那他的劇本肯定都有資格稱為曠世巨作。



不管如何,在經過多年位居幕後後,Kaufman終於要自己拿起導演筒,親自幫自己的作品把關,負責執導Synecdoche, New York這部新作品的拍攝。稍微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的故事:前任奧斯卡影帝Philip Seymour Hoffman扮演一位劇場導演,試圖要維持他的工作與感情世界,同時為了他的新戲在一個倉庫內創造實體大小的紐約模型。這部片子的片名很有意思(Synecdoche:提喻法,以局部代替整體的手法,如皇冠代表國王),其中的女性演員陣容更是堅強,包含了Catherine Keener、Michelle Williams、Tilda Swinton、Samantha Morton以及Hope Davis,說是二線演技派女星大會串也不為過。



下面就是Synecdoche, New York的海報,非常獨特的氣質,是今年到現在最有創意的設計之一,要是我有機會也一定會想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dres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