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後來喜歡那本書嗎?他突然問。聲音一如問題般突兀。

嗯?你說什麼?
那天妳請我幫妳找張貴興的我思念的長眠中的南國公主,有印象嗎?

那是你?一陣沉默後回答。

是阿。剛剛進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個招呼。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印象。
沒關係,重點是書本身吧。
書還不錯,你看過?
嗯,他唯一我看過的一本。
我比較喜歡他上一本猴杯,不過這本做開始也算不錯。
不過這本已經出現一段時間了,妳怎麼到現在才看?
之前一直想看但沒辦法,最近剛好想到就決定開始了。
是喔?工作的關係?
也不算是,就只是沒辦法坐下來好好把一本書看完。
了解。現在回到家都只想吃東西看電視或睡覺,連翻幾頁書的動力都沒有。
你都在書店工作了,平常應該就看不少了吧?
也還好。我們平常光幫客人找書就已經忙不過來了,要看書還真的很難。
不過感覺你常看書?
多少還是會看些。我南國公主剛好也是前陣子看的。
那你喜歡嗎?
還不錯。我很喜歡他形容東西的方式,而且他的文字很特別。
他一直都是這樣的,你看他早期的作品會更明顯。
呵,等我們出電梯吧。
說的好。
不過妳怎麼這麼晚還在這?
嗯,有點事。你呢?
忘了拿東西。

你覺得有其他人注意到我們嗎?
不知道,這電梯有點老了,而且通常這個時間警衛都不在位子上。妳家有人在等妳回去嗎?
今天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dres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